英国广播公司英国脱欧的偏见行只是责任信使的另一个例子

2019-09-08 01:18:01

作者:桂腠

即使是英国广播公司的乡村档案,星期天晚上睡觉的天气受到天气观察者的喜爱,被指控为该公司知道它正处于暴风雨的眼中。

关于草莓种植者对其季节性劳动力的担忧的更多证据表明,当“每日邮报”和其他报纸的读者知道英国退欧后的英国将全部成为阳光时,该公司正在为“Bremoaners”提供过多的播放时间。和水仙花。

就在不久之前,“每日邮报”经常被观看的乡村档案“国家档案”被“每日邮报”指责为由于专注于美丽的动物而对该国的生活现实“ 和鲜花。 现在,这种公民投票前的观点似乎已经过时,因为工党即将有机会执政。

当然,这部分是关键。 周二袭击事件的时间和性质都更多地讲述了我们当前的政治气候和时尚背景,而不是任何有关农业的杂志报道。

据悉,在政府宣布下周讨论第50条和关于第50条的日期之后的第二天的 ,指责该公司对英国脱欧后的未来过于悲观,这登上了邮报和电讯报的头版。因此引发英国退欧。

由于绝大多数和激烈的谈判迫在眉睫,并不是工党在激烈的内部争吵中陷害了Brexiteers的恐惧,而是媒体。 特别是新闻机构致力于通过其皇家宪章的条款“公正”,并经常在最受信任的新闻机构的民意调查中名列前茅。

因此,在第50条约会确定后的第二天,Mail的首页尖叫:“ :数十名国会议员指责公司阴沉的报道。”第二页报道了“观众”指责Countryfile的“反” -Brexit宣传“与BBC上其他”可疑报道“的表格一起。

“电讯报”对英国广播公司的偏见进行了大肆宣传,并跟随说:“英国脱欧英国广播公司的英国脱欧应该更好。”

这位领导人甚至将英国广播公司的报道描述为“外交风险”,因为“英国广播公司可能会说服欧盟领导人错误地高估英国对英国的遗憾,希望我们改变主意”。 如果他们的领导人被迫观看英国广播公司以了解英国的立场,那么这对我们与欧盟的谈判有所帮助。

由朱利安·奈特(Julian Knight)协调的 ,他在BBC担任前记者的工作肯定会妨碍他目前担任保守党议员的角色 - 不仅针对总监托尼·霍尔,还针对英国广播公司即将上任的主席大卫。金文泰已经谈到了监管BBC公正性的重要性。

英国广播公司的资金可能会或多或少地固定10年 - 除非任何不可预见的财政部抢夺 - 但它总是会受到政治压力,特别是当公众舆论在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上被如此精细地分开时。

但这里还有一些不仅仅是经典的政治压力。

奈特的一封信也是由几位工党议员签署的,是最新的交叉游戏游戏的例子。

在偏见故事的同一天,肯·利文斯通(Ken Livingstone)似乎将媒体归咎于杰里米·科尔宾(Jeremy Corbyn)对“无线电4”今日节目的糟糕民意评级。 他说,就像是责备,因为尼尔金诺克未能赢得大选。

Corbyn还没有在小报头版上,但现在和1992年之间的巨大差异似乎是Kinnock和他的支持者并没有在每次报道他们不同意的事情时不断调出媒体。

尼基摩根 (@ NickyMorgan01)

领导Brexiteers的另一个尝试是沉默那些他们不喜欢的覆盖范围和问题的人

这不是政党的政治观点,而是文化观点。 见证了工党领袖和前保守党部长在推特上对英国广播公司的支持之间的相似之处

摩根的“另一次尝试引导Brexiteers沉默那些覆盖范围和问题他们不喜欢#chilling”的人更好地接受了她的粉丝,而不是Watson支持BBC的评论,由工党新闻团队发布推文,促使一位粉丝回应英国广播公司是由“中产阶级新工党爱的人”[原文]。

这样的信使责备当然得到了美国总统的最强有力的支持,他当时已经上台执政,认识到提出对事实的怀疑意味着你可以对有关你的政策提出真正的问题,这是由有偏见的记者发布的。

对朱利安·奈特说,“在”重要时期“,英国广播公司的新闻报道与政治压力无关,这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重要。

英国脱欧和公投将对英国产生深远的影响,但媒体的不断破坏也是如此。 如果我们的政治领导人继续将他们不同意的每一份报告描述为偏见的证据,那么事实是我们的未来真的会很悲观。

精彩推荐:龙8娱乐国际